新闻快递

无线传感网事业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党课学习

  

  为贯彻中央精神,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所党委开展“学党章常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无线传感网事业部党支部于527日下午,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二 “学习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的集中学习。本次专题党课,特别邀请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同志主讲,会议由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练敏英主持。  

  俞跃辉副书记作的“学习党规党纪,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的重要精神、《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暂行)》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阐述,帮助与会党员对党规党纪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在报告的最后,就微系统所“十三五”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解析,鼓励事业部全体党员要有顺势而为的决心和趁势而上的信心,紧密围绕事业部的中心工作,根据现有条件把能做的事情尽量做起来,积小胜为大胜! 

  期间,练敏英书记对第一阶段的专题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二阶段的专题学习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