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微系统所成功举办第一届五人制足球联赛

  

  由微系统所团委、所工会联合主办、所足球协会承办的“微系统所第一届五人制足球联赛”于330日至525日在上海体育宫足球场成功举行。来自微系统所8个实验室、8个职能部门、3个协同创新企业的7支足球队共计61人参加了本届联赛。经过42场次的角逐,七八室联队、新傲队、事业部队分别获得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一室队、机关仿生队、新微物联队、二室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八室刘晓宇获最佳球员奖。本届联赛达到了全民健身、强身健体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微系统所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促进了微系统所科研发展与文体活动紧密结合,丰富了微系统所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各实验室、各部门、各企业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团队中、团队间成员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进一步提高了微系统所职工集体、团结、互助意识。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足球协会成立于2001年,由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职工和学生自发组成的群众性社会团体,本协会隶属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工会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团委,并接受工会和团委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致力于组织职工和学生进行足球训练和比赛活动,并负责向上海分院、中科院推送优秀足球人才。

集体照

奖杯

冠军队

亚军队

季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