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于广辉研究员喜获2013-2015年度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标兵个人

  

  近日,上海市召开了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群、市政府副市长翁铁慧、市政协副主席姜樑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市机关、学校、企业、街镇、民族宗教团体的代表350余人参加 

  副市长翁铁慧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陈皓宣读表彰决定,市领导为受表彰的标兵集体和标兵个人颁发了奖牌。上海微系统所于广辉研究员获得上海市2013-2015年度市民族团结进步标兵个人(上海市仅十位,科技系统仅一名)。 

  于广辉同志热心社会工作,目前担任了上海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市少数民族联常务理事及中青部副部长,科技民族联理事及副理事长,长宁区知联会理事等多项社会职务。他开拓创新,抓住载体,负责组织中青部开展了“我的人生舞台”主题演讲和“弘扬民族文化,创建和谐社会”主题交流会,多次协助组织中青年骨干参加时事政治及民族政策的专题学习。通过系列活动,团结凝结了一批少数民族中青年骨干,增强了大家热心服务民族工作的意识,促进了各民族之间互相影响,彼此团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