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二室党支部“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

  

  根据所党委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53日下午,二室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 “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所党委书记齐鸣做了《党章》学习的专题党课,会议由二室党支部书记成岩主持,二室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成岩首先介绍了二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具体安排,以及二室党支部即将开展的“科技我行动”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随后,齐鸣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章》。他强调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他从党章的作用、地位,演变过程来全面解读党章,给二室全体党员上了深刻生动的一课。他指出,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章,遵守党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做好本职工作,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期间,与会党员就学习《党章》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党章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只有通过深刻的学习才能更好的遵守党章,要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和行动上做合格党员,最终都要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党员更要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科技创新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