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关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

  

  429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启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雅瑾主持,支部共19名正式党员和一名预备党员全部到会参加学习教育。 

  启动会上本支部的党员干部、党委委员、所长王曦院士按相关要求,对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基础是学,关键在做。他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体现党员在群众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立足岗位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有岗位紧迫感和责任感,学以致用。要围绕所中心工作,在职能部门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要有突破、有作为、有担当,自我加压,岗位成才。同时,对支部工作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在党委的领导下,带领本支部党员干部在支部的各项工作中争优创先,向优秀党支部看齐,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本次启动会上,同时进行了本支部“专题一”的学习教育。支部的全体党员学习并会签上级有关文件:科发党字【201616号、科发党字【201624号、科沪微委字【201645 ,领会精神实质,立足岗位,认真贯彻落实;讨论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包括“四个专题”的5个“规定动作”和“3个自选动作”学习教育内容,并经全体党员会签后上报所党办备案;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通读了《党章》,牢记标准,做合格党员。最后发放“专题一”的各类学习参考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