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仿生视觉系统实验室(筹)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

  

  427日,微系统所仿生视觉系统实验室(筹)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微系统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纪委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帆,仿生室(筹)主任张晓林及仿生室(筹)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仿生室(筹)副主任许宝建主持。 

  会上,俞跃辉对仿生室(筹)成立党支部的提议表示肯定,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全体党员应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着眼实验室仿生视觉、脑科学、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事业,发挥自身在日常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实验室科技创新水平,增强实验室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实验室去“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晓林非常赞同实验室成立党支部,非常认可实验室党员的工作表现,并指出:实验室的发展离不开党员的努力拼搏,期待全室党员发挥核心骨干作用,团结全室成员,做好本职工作,为实验室的发展献计献策。张帆对党员大会议程、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进行了审查,并指导和监督了整个选举工作。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向所党委申请成立仿生室(筹)党支部的提议;同时,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采用民主投票差额方式选出支部委员3名,报送所党委审批。 

  会后,支部委员们讨论了近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及日常工作安排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