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成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定向越野赛

  

  由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团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第二届中科院微系统所定向越野比赛近期在嘉定园区开赛。 

  本次比赛为三人团体对抗赛,在微系统所嘉定园区精心设计了十二个检录点,分散在了园区的各个角落。本次比赛共有三十一支队伍近百名青年人参赛。比赛中增设了五个有趣味游戏的环节,不仅是体力与思维的角逐和比拼,更是对团队默契与友谊的锤炼和凝结。比赛过程中热点众多、悬念迭起,各队队员争先恐后,斗智斗勇,奋勇争先,在激烈的比赛和竞争的同时又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启动之年,也是所实施新一轮“一三五”发展战略的第一年,嘉定园区是微系统所信息领域研究的主战场。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年人对嘉定园区的了解,丰富微系统所青年在科研之余的生活,体现青年人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所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