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浙江省海盐县副县长高海华一行调研上海微系统所

  

  427日上午,浙江省海盐县副县长高海华一行来到上海微系统所进行调研。所地合作与产业化处、仿生视觉系统实验室(筹)等科研人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海华副县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微系统所所史陈列室,了解上海微系统所的发展历史、战略定位和科研布局、所地合作及转移转化等内容。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高海华副县长简要介绍了海盐县的总体情况,并从产业发展优势、产业园区发展平台、产业发展主要方向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海盐县目前产业格局。仿生视觉系统实验室副主任许宝建介绍了该实验室的主要攻关方向,从新视角提出了一线科研人员对产业化的关注点。作为已落户海盐县的企业代表,上海微系统所孵化的上海芯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博介绍了芯迈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以浙江芯迈分公司为依托,牢牢把握核心芯片的开发优势,制造产业集群,更好地推动企业升级发展。最后,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逐步推近到点对点的对接,通过合作取得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