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沪区纪委李正华书记一行到微系统所调研纪监审工作

  

  为了全面了解研究所反腐倡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有关风险状况,为研究所纪委推进工作提出对策建议,716日下午,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华,党群工作处副处长(主持)陈丰伟等一行到微系统所调研和督导工作。微系统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张帆及纪监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正华书记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沪区纪委开展的重点工作,并结合相关案例介绍了打破惯性思维,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领导干部兼职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审计和审计整改的重要性。 

  俞跃辉副书记感谢沪区纪委一直以来对基层研究所纪监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就微系统所上半年开展的工作,如何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审计情况的整改做了全面汇报。 

  期间,调研组还与微系统所资产财务处负责人、科研处负责人、科学家代表、所投资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