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关于征集2017年交叉学科论坛的通知

  

各研究室/课题组: 
为进一步促进学术交叉与融合,鼓励各研究所开展跨学科、跨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上海分院现征集2017年交叉学科论坛,分为A类及B类(科学沙龙),具体申请指南及申请书模板请见附件通知。 
1A类论坛 

论坛需体现学科交叉性,可以是自然科学内各门学科之间交叉,也可以是自然科学与人文社科大门类学科之间的交叉。特别鼓励,需要通过多学科的交叉、渗透、融合,对解决关系国家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科技、民生、社会等问题进行学术研讨。上下半年各征集一次,一年不超过15期。有后续出版物等成果产出者优先考虑。 
会议规模:中等(不超60人) 
会期:1-2 
资助金额:实报实销,资助金额不超6万。 
上半年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228 
  
2B类论坛(科学沙龙) 

旨在为科学家提供一个宽松自由的学术交流环境,聚焦科技前沿,鼓励创新思想与自由探索精神,体现小型、灵活的特点。以参与者自由发言为主,主题报告不超过3个。一年不超过15期。 
会议规模:小型(不超30人) 
会期:半天 
资助金额:实报实销,资助金额不超3万。 
征集时间:常年,于会期前一个月提交申请。 
  
欢迎科研人员积极申请参与! 
  
科技处联系人:陈华夏   分机:5506 邮箱:chenhuaxia@mail.sim.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关于征集2017年交叉学科论坛的通知.doc

2017交叉学科论坛申请书.doc

2017交叉学科论坛申请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