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所组织申报上海市2016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长三角科技联合攻关领域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室:

上海市2016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长三角科技联合攻关领域项目指南已经发布,各室研究人员可直接登录上海市科委网站(http://www.stcsm.gov.cn)或参阅附件1了解相关信息。

请各室研究人员仔细阅读项目指南(附件1),欢迎各位研究人员积极申报,如有申报意向请尽快与科研部联系,科研部将竭力配合大家的申报工作。

联系人:许宝建(1861656125669075508xbj@mail.sim.ac.cn

 

注意事项:

  1. 费预算严格按照最近《上海市科研计划专项经费管理办法》(沪财教〔201595号)执行,其中劳务费支出控制在申请专项经费支出总额的30%以内,申请资助的间接费用总额不得超过专项经费资助总额的10%(绩效支出不得超过专项经费资助总额的5%)。

  2. 申请人通过“上海科技”网站(www.stcsm.gov.cn)进入“在线受理科研计划项目可行性方案”,网上填报项目可行性方案,参考格式见附件2。申报项目需先填写质询审核意见表(附件3),一并将附件2中“表1 项目预算表”递交财务处蔡雯雯老师(分机:5713)审核,财务预算审核截止时间为20162412:00

  3. 项目网上填报起始时间:20161219:00,截止时间:201621916:30。网上提交后,在线双面打印书面材料,一式一份,须签字盖章齐全,递交截止时间:201622117:00,递交地址:中山公园园区(5号楼705室),嘉定园区(新微大厦A3楼科研部办公室)。

  4. 申请人如需最新“单位(企业)基本情况表”、“表7 项目承担单位知识产权情况表”等信息,请与科研部联系。

 

 

科研部

2016-1-21

 

附件1:长三角科技联合攻关领域项目指南.doc

附件2: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研计划项目可行性方案(V1 0版).doc

附件3:质询审核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