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科院上海分院征集“2016交叉学科论坛”的通知

  

  各研究室: 

  根据中科院“创新2020”战略规划,由中科院上海交叉学科研究中心设立创办的交叉学科论坛,旨在发挥各研究所的综合优势,为广大科学家提供一个跨学科、跨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项目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中科院上海分院现对2016交叉学科论坛进行征集。 

  2016交叉学科论坛分为A类及B类,A类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25日;B类常年接受申请。论坛申请经交叉中心评议,将对评议通过的论坛主题,提供经费支持。详见《2016交叉学科论坛申请指南》(见附件1)。 

  请各研究室积极组织填报《2016交叉学科论坛申请书》(见附件2,并于130日前将A类论坛纸质版2份及电子版提交至科研部,科研部汇总上报后,于三月初发放A类论坛接收回执。B类论坛常年接受申请。 

  联系人:刘蕾  分机5715 

附件1:2016交叉论坛申请指南.docx

附件2:2016交叉学科论坛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