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所组织申报2016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室: 

2016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项目指南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各室研究人员可直接登录上海市科委网站(http://www.stcsm.gov.cn)或参阅附件1了解相关信息。 

请各室研究人员仔细阅读项目指南(附件1),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2)表格内容。本次申报实行“所内申报+择优推荐”的方式,欢迎各位研究人员积极申报,如有申报意向请尽快与科研部联系,科研部将竭力配合大家的申报工作。 

联系人:许宝建(1861656125669075508xbj@mail.sim.ac.cn 

注意事项: 

1.   2016年度启明星项目执行年限为3年,资助额度为40万元。 

2.   已获“优青”、“杰青”、“青千”、“973”青年首席者不能申报。 

3.   人事关系在我所的青年科技人员(198111日以后出生)只能申报启明星计划(A类),根据市科委限项规定,我所2016年度启明星计划申报数不超过1项。 

4.   所内申报:申报人员先与科研部联系提出申报申请,然后仔细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2),并递交纸质版给科研部,纸质版材料递交截止日期:2015102022:00 

5.   择优推荐:科研部根据所内申报人数进行遴选,遴选方式采用见面会答辩方式,答辩时间另行通知,答辩通过者进行后续网上填报工作。 

科研部 

2015-10-10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启明星计划(A类)项目申请书(V1.0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