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基金委关于征集2016年度信息科学领域重大项目立项建议的通告

  

  各研究室、课题组: 

  转发基金委“关于征集2016年度信息科学领域重大项目立项建议的通告”。 

  信息科学部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面向科技界征集重大项目立项建议。内容详情请参见下面链接或附件1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38/info50039.htm 

  请各研究室、课题组根据通告内容积极组织申报,科研部将竭力配合大家的申报工作。 

  联系人:唐晓(5707 

    

  注意事项: 

  1.    请有意申报的实验室、课题组2015925日(周五)下午四点前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建议书”(附件2)的编写,并将该立项建议书发送至科研部项目主管唐晓的邮箱(tangxiao@mail.sim.ac.cn)。同时,请将立项建议书双面打印(一式两份),递交至科研部,纸质材料将由科研部统一报送基金委。 

    

  科研部 

  2015-09-17 

附件1-关于征集2016年度信息科学领域重大项目立项建议的通告.docx

附件2-重大项目立项建议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