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上海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产业技术创新第一批)的通知

  

各研究室: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上海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产业技术创新第一批)的通知已经发布,可直接登录上海市经信委网站(http://zxzj.sheitc.gov.cn)或阅读附件1了解相关信息,如有申报意向请尽快与科研部联系,科研部将竭力配合大家的申报工作。 

请各室相关人员参照通知要求,确定申报专题和具体内容,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因不同专题网上申报开放的时间不尽相同,有意申报者需尽快告知科研部,科研部会准时通知申报者进行网上填报工作。 

联系人:许宝建(1861656125669075508xbj@mail.sim.ac.cn 

  

科研部 

2015-05-20 

附件1: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上海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产业技术创新第一批)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