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各支部:

根据所党委年度工作计划,今年上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是围绕我所“一三五”发展目标和今年的重点任务,开展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2012年是我所促进科研创新出成果的攻坚年,要求各支部从3月份开始,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和承担的任务,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拓展各种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主题可以围绕我所“一三五”发展目标对本部门的要求,促进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可以结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可以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探索建立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可以通过服务职工群众,建立良好的创新环境。目标是通过主题实践活动,形成科研创新比贡献、支部建设比活力、服务群众比效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我所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提高党员自身的党性意识。

为了更好地促进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所党委决定于6月中旬举办“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届时由每个支部汇报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中的特色案例和做法,并评选出优秀案例进行表扬。希望通过各支部开展特色工作的经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使我所的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有新的提升。

汇报和评选工作的具体要求如下:

1、各支部在6月12日前提交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案例题目;

2、各支部书记在会议上以PPT形式做15分钟的案例汇报;

3、由参会人员投票评选出优秀案例,由所党委予以奖励。

                                                  上海微系统所党办

                                                   201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