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02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晶圆级石墨烯电子材料与器件研究”内部验收启动会

  

   1020日,02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晶圆级石墨烯电子材料与器件研究” 项目内部验收启动会在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召开。该项目的七个承担单位共派30名会议代表出席了此次启动会,上海微系统所财务处长段周生、科研部项目主管任虹应邀出席,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谢晓明研究员主持。    

  本次内部验收启动会包括验收流程及注意事项解读、财务答疑及任务完成情况自查等部分。项目主管任虹根据02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验收流程要求,从验收的时间节点、验收主要内容、提交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财务处长段周生对验收过程中涉及的财务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经过验收流程解读和财务现场答疑,该项目的各课题负责人对任务验收和财务验收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随后,该项目各课题负责人结合任务合同书,逐一对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说明,并对目前所遇到的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探讨。最后项目管理办公室对各课题需要提交的专利清单、测试大纲、自评价报告、查新报告、调整报告等完成时间做出了计划安排,各课题负责人都积极响应,期待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