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上海微系统所对2013年度发表论文进行奖励

  

  按照上海微系统所学术论文及著作奖励条例,本所在职职工、在读研究生(包括联合培养)以本所作为第一署名单位,在国际SCI源刊一区上发表论文一篇,给予2000元奖金,2013年度上海微系统所符合奖励条件的论文共7篇,奖励金额达14000元。 

  上海微系统所在职职工、在读研究生(包括联合培养)在欧美以及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发达国家的出版社、以外文形式、第一著作者出版专著或编著一本,给予2万元奖金,由所经费支出;撰写部分章节(有署名),每一章节奖励2000元,2013年度本所符合奖励条件的国外著作共一个章节,奖金为2000元;本所在职职工、在读研究生(包括联合培养)在国内出版社以第一著作者身份出版专著或编著一本(有正式书号)或撰写部分章节(有署名),每一本奖励1万元,每一章节给予1000元奖金,2013年度本所符合奖励条件的国内著作共一本,两个章节,奖金为12000元。 

  希望上海微系统所科研人员再接再厉,能够发表出更多高水平、高影响因子的优秀论文和科技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