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张峰荣获“2012年上海市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

  

4月19日,2012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正在北京出席会议的市委书记韩正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2012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共授奖282项(人)。分别包括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和国际科技合作奖。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共9人荣获,上海新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博士名列其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在大会上讲话强调,科技发展决定上海未来,我们必须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战略,着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着力建设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着力培养和集聚创新创业人才,着力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大力推进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争创我国科技新标杆,培育上海发展新支点,为上海率先建成创新型城市不懈努力。

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为此次新发布的《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规定》中新增设的奖项,两年评审一次,授予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的科技工作者,每次不超过10人。授奖对象覆盖面广,包括基础研究、技术开发和产业化、企业创新创业等科技人员,特别强调奖励在本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创业中,如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并创造显著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青年科技工作者。
  张峰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全身心投入到公司的科研和创业历程,尤其在2008-2009年全球经济危机时期,无论在学术、科研项目、技术创新,还是企业的市场开拓领域,都取得突破性的成就,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创造了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因此在2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当之无愧。 

在此对张峰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祝贺,也期待新傲人才辈出,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