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中科院无锡高新微纳传感网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召开第一届理事会

  

  由微系统所与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合作成立的中科院无锡高新微纳传感网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114日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表决通过了中心章程,任命了中心主任,审议了中心筹建以来的工作,对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与会领导对中心筹建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明确该中心的宗旨与目标是:依托微系统所在传感网基础研究、关键技术和标准化方面的雄厚研发力量、人才优势和综合技术实力,开展传感网关键技术攻关和应用研究,转化相关科研成果,推进传感网规模化行业应用和公众运营服务,为“感知中国中心”提供技术与工程化的有力支撑,带动整个无锡传感网相关产业集群的快速发展。

  会议决议通过由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周谦书记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微系统所王曦书记任副理事长,表决通过了任命微系统所刘海涛副所长任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