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调研上海微技术工研院

  

1123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率调研组一行,在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的陪同下莅临上海微技术工研院调研考察。嘉定区委书记马春雷,区委常委、区长章曦等区领导陪同调研。

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聚焦“超越摩尔”微技术融合创新,打造集应用研究、工程服务、产业孵化于一体的创新功能性平台。李强听取了上海微技术工研院总裁杨潇的汇报,了解工研院的成立背景和建设现状,作为上海建设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研院在机制体制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

8英寸“超越摩尔”研发中试线现场,李强仔细了解MEMS等特色工艺和对传感器产业的支持作用及当前建设情况。李强边听边问,深入了解院地合作模式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等方面的积极探索。

嘉定区是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科研院所集聚,科技资源丰富,众多高新技术企业在此扎根发展。李强调研嘉定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区域核心竞争力,围绕新兴产业发展重点,全力支持有独特优势的企业加快发展,力争成为行业标杆,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调研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