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系统所成果被国际顶级期刊《新进材料》重点报道

  

近日,国际顶级期刊《新进材料》(影响因子18.96)将上海微系统所传感技术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陶虎研究员团队发表于2017223日的研究成果“基于功能化蚕丝蛋白的可溶光学衍射传感技术” (DOI: 10.1002/adma.201605471)以视频摘要的形式挂到其网站主页上进行了重点报道(http:// online library. wiley.com/journal/10.1002/ (ISSN)1521-4095/homepage/ video/2089_video_ abstract_gallery.html)。

      该研究成果基于可控溶解生物材料,结合光学技术和和绿色微纳加工技术,于国际上开创性地提出“瞬态可溶微纳光学技术”的概念,并将其完美地应用到生物医疗和信息保密中。

[video:上海微系统所成果被Advanced Materials官网视频重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