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鹏程——博士生导师

  

姓 名:

许鹏程

:

职 务:

:

研究员

学 历:

博士研究生

通讯地址:

长宁路865

电 话:

021-62511070

邮政编码:

200050

传 真:

021-62524192

电子邮件:

xpc@mail.sim.ac.cn


简历:

    许鹏程,现任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于2008年07月加入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许鹏程长期从事微纳传感器领域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MEMS生化传感器、原位TEM等表征方法、科学分析仪器等。主持/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项目等多项重大科研项目/任务,取得多项国际领先/创新性成果,在传感、材料、仪器等领域中得到了实际应用。在Nano Letters、Anal. Chem.、Smal等期刊上发表了SCI论文90余篇,申请专利20余件(PCT国际专利2项)。2016年入选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青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