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畴——硕士生导师

  


姓 名:

王家畴

:

职 务:

:

研究员

学 历:

博士研究生

通讯地址:

长宁路865

电 话:

021-62511070

邮政编码:

200050

传 真:

电子邮件:

jiatao-wang@mail.sim.ac.cn


简历:

    王家畴,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于2008年12月加入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王家畴长期从事微纳传感器与制造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在MEMS器件结构设计和制造工艺等领域取得多项创新性成果。主持/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上海市科技攻关计划、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等多项科研项目/课题。在IEEE EDL、IEEE TED、IEEE JMEMS、IEEE Sensors Journal等SCI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IEEE MEMS和Transducers顶级国际学术会议发表论文10余篇,申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20余件,其中多件发明专利已成功授权给企业进行批量化生产,部分技术解决了国家重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