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春平——硕士生导师

  

姓 名: 

贾春平 

   : 

 

职 务: 

 

   : 

副研究员 

学 历: 

博士研究生 

通讯地址: 

长宁路865 

电 话: 

62511070 

邮政编码: 

200050 

传 真: 

62524192 

电子邮件: 

jiachp@mail.sim.ac.cn 

  

简历:

贾春平,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传感技术国家联合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原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于2002年8月加入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贾春平长期从事微纳生物传感器领域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芯片、微流控芯片及全自动微全系统分析仪在肿瘤精准诊疗、病原体快速检测方面的应用研究等。主持/承担了国家863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科院仪器研制及STS项目、上海市基础重大及纳米专项等多项重大科研项目/任务,取得多项创新性成果,在基于微流控芯片的全自动生化分析检测系统方面得到了实际应用。在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Sensors and Actuators、Talanta 等期刊发表文章40余篇,申请专利30余项,授权15项,已转化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