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2022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一、 初试成绩查询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通知,2022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2日上午9:00开通网上查询。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 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查询系统中须录入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以网报时填写的报名信息为准。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我所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二、初试成绩复查时间及要求 

按照上级招生主管部门工作通知,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成绩复查申请。初试成绩复查不受理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考试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成绩复查申请。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考生可在20222月28日至3月1日全天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成绩核查,我所2022年硕士招生考试统考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301数学一、302数学二。 

  2、专业课成绩复查:2022年2月28日至3月1日9:00-16:00,逾期不再受理。因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我所将采用电子邮件线上申请、线上回复方式受理考生成绩复查,不受理现场考生成绩复查。 

   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 

  申请考生须在228日下午17:00前向我所线上咨询邮箱提交考生本人成绩复查申请(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成绩复查申请-姓名”。邮件内容包含准考证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申请复核考试科目、复核前成绩),逾期不再受理。线上咨询电子邮箱为:yjs@mail.sim.ac.cn   

  请注意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不接受复查。  

三、硕士复试安排:

    待教育部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后,届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教育部、上海市和我所相关通知要求,再确定硕士考生面试时间,届时研究生部将及时发布通知,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微系统所研究生教育网页。  

  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2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