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2020年硕士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及接收调剂生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各专业复试分数线 

     

  具体复试录取工作安排,我所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制定,并通过我所官网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耐心等待通知,期间请勿来电,谢谢配合。

    

  二、调剂信息 

  2020年以下专业需招收调剂生,含我所与上海科技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招生指标(联培录取要求还需满足学校要求)。凡有意愿并满足分数线的考生可按要求报名。 

  (1) 调剂专业及分数线:  

    

  2)调剂要求:  

  1、“985”、“211”重点高校优先考虑;  

  2、申请调剂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必须与拟申请调剂专业相近;  

  3、申请调剂考生的考试科目中英语、数学必须与我所对应科目相同,专业课相近。  

    

  三、调剂申请办法:  

  1、满足以上条件的考生,请直接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网址为: 

   https://www.wenjuan.com/s/amAjYzr/ 

  2、调剂报名时间:即日起-56日晚上1200,逾期不再受理。 

  3、调剂复试资格的通知,我所将直接email给予通知。请耐心等待通知,期间请勿来电,谢谢配合。 

    

  联系邮箱:    yjs@mail.si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