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调剂复试通知(第一批)

  
我所第一批调剂复试时间定于322-23日进行,请收到邮件通知的考生按以下时间安排准时报到。
愿意参加复试的同学最晚于31717:00回复邮箱:yjs@mail.sim.ac.cn邮件主题:调剂复试回复+姓名+学校,邮件内容:是否能准时报到参加复试。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322

9:30

报到

思源楼3

大报告厅

10:0010:30

所况介绍

10:3011:00

填报志愿

13:0016:00

分组面试

16:0017:00

选导师

调剂系统确认

325

8:3012:00

所内调剂

另行通知

 

1、  报到提交材料:

(1)       调剂申请表(需手签名)

(2)       2017年硕士研究生个人情况汇总表》(见附件)

(3)       本科成绩单(原件)

(4)       身份证复印件

另,除上交的纸质材料外请另外准备2-3份个人简历(包括成绩单),面试时使用

2、  复试形式:专业能力面试(无专业课笔试),复试通过之后直接确认导师,之前无需来电询问复试形式,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 所有来所参加调剂复试的同学,务必在322日报到前登录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我所调剂志愿。可先按照个人意愿填写专业和方向,实际录取专业以复试结果为准。

4、  报到地点: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865号 思源楼3楼大报告厅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