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请一志愿报考我所并上国家线的考生,根据以下复试安排按时报到。因国家线尚未下达,具体复试名单待国家线公布后再行公示。

上线考生最晚于316日中午12点前邮件回复是否能准时报到参加复试,并发送已填写《2017年报考硕士研究生个人情况表》电子版和本科成绩单扫描件。邮件主题命名:考生姓名+本科学校+专业: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320

8:009:30

体检

光华医院

新华路660

宝龙大酒店5

9:3010:00

报到、交简历

思源楼3 大报告厅

10:0012:00

研究室介绍

13:0017:00

分组面试

另行通知

18:0019:00

英语听力笔试

思源楼3 大报告厅

321

9:00

公布结果

思源楼3 大报告厅

10:0015:00

选导师

另行通知

15:0017:00

照片信息采集


1.请考生严格遵守复试的具体时间和要求无需提前报到;报到当天凭《体检表》和身份证直接前往指定医院,体检结束后返回至研究所再其他事宜。

2.复试内容与形式:英语听力笔试和专业面试。另外关于研究室、导师招生情况等详细安排会在复试期间介绍,之前无需来电询问。

3.复试期间(320—321日)住宿自行解决,我所不接受考生提前报到。

4.报到时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

1)下载并填写《2017年报考硕士研究生个人情况表》,连同表中要求的成绩单,均一式三份,一份报到时提交,另两份面试及选导师时使用;其中报到提交的成绩单必须为原件;

2)应届生带好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非应届生带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

5.交通:上海火车站下车乘轻轨明珠线至中山公园站下,步行即可。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