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考试初试成绩将于6月30日公布,请各位考生登陆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查询。
  1.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的成绩在线查询功能提供考生初试成绩和下载打印功能,我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版成绩单。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

  2.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程序如下:

  3.   7月1日17:00前,通过邮件发送复核申请,邮箱:yjs@mail.sim.ac.cn,提供考生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复核考试科目、原考试分数。专业课成绩复核将于7月3日前完成并邮件回复,英语成绩复核结果待国科大回复后,由我单位发送邮件告知考生。(注:复核只核对有无漏加分和加错分,不重新评卷。)

  4.   目前中国科学院大学未下达复试分数线,我单位复试分数线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分数线确定以后,第一时间通过本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勿来电来信询问。


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