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考试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安排,我所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考试定于2020612-13日,考试安排如下: 

    准考考生名单:    

    注意事项: 

  1、 请各位考生考试前持本人硕士学位证原件(应届考生带学生证)、身份证到我所思源楼三楼大报告厅报到并领取准考证,报到时间为6128:00-8:20 

  2、 进入复试现场时,按照研究所疫情防控的规定,外地来沪考生需提供202067日之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同时出示健康码(绿色)并进行体温测量,如有异常健康状况,不允许进所。考试当日,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只允许考生本人入所复试,不允许家属/朋友陪同等候。 

  3、 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4、 英语考试无听力,请注意携带2B铅笔、橡皮 

  5、 外地考生到我所乘车路线: 

  上海火车站乘轻轨3号线至中山公园站下车 

  上海虹桥站乘地铁2号线至中山公园站下车,步行即可 

  6、 考试期间,考生食宿自理 

  7、 复试安排在初试成绩出来以后,另行通知 

  8、 联系方式: 

  上海市长宁路865号思源楼708室  研究生部 021-62528319yjs@mail.si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