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2017年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47日公布,请各位考生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查询。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的成绩在线查询功能在提供考生初试成绩的同时新增了成绩下载打印功能,我所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版成绩单。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程序如下: 

  复核时间:410 

  复核方式:复核由考生向上海微系统所研究生部提出申请,发E-Mailyjs@mail.sim.ac.cn,提供考生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码、复核课程名称、原考试分数。专业课在411日前复核完毕邮件回复,英语在413日上报国科大,待国科大复核完毕后返回结果,我所邮件回复。(注:复核只核对有无漏加分和加错分,不重新评卷。

  目前中国科学院大学未下达复试分数线,我所复试分数线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分数线确定以后,第一时间通过本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勿来电来信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