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一、2016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18日上午8:00开通网上查询。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二、考生如对统考、专业课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核查。  

    1.统考课(第一、第二、第三单元考试科目)成绩:考生可在2016222日至23日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查询考生统考科目大题得分  

    2.专业课(第四单元考试科目)成绩:考生可于2016222日至23日上午900-下午1530逾期不再受理,发送邮件(含准考证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申请复核考试科目、复核前成绩)至xiejia23@mail.sim.ac.cn申请成绩核查,也可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现场登记成绩核查。逾期不再受理。成绩核查只查卷面得分,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三、教育部下达复试分数线后,我所复试分数线、复试时间和调剂信息都将及时上网公布,敬请考生随时留意我所网页的招生信息,以免延误。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