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一、2017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16日下午5:00开通网上查询。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二、考生如对统考、专业课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核查。  

   按照教育部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工作有关规定,成绩复核时,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查询申请,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卷。

      1)复核时间:2017220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受理。

      2)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核方式

       统考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

      2017年全国统考科目答卷实行网上阅卷且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我校,考生仅可查询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下发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的内容。

      2017220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初试成绩查询系统”中开通“考生统考科目得分查询”的成绩查询。

3)专业课(第四单元考试科目)成绩:考生可于2017220日至21日上午900-下午1530逾期不再受理,发送邮件(含准考证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申请复核考试科目、复核前成绩)至xiejia23@mail.sim.ac.cn申请成绩核查,也可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现场登记成绩核查。逾期不再受理。成绩核查只查卷面得分,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三、教育部下达复试分数线后,我所复试分数线、复试时间和调剂信息都将及时上网公布,敬请考生随时留意我所网页的招生信息,以免延误。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