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2022级研究生班破冰晚会顺利举

  

2022年9月25日,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2022级研究生班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园区GTC-101教室成功举行了破冰晚会活动。


   主持人张修琪(左)、史晨雨(右)


在主持人史晨雨,张修琪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之后,破冰晚会拉开了帷幕。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歌喉,刘欣同学和朱耀晨同学分别演唱了《路过人间》和《走马》,让教室的气氛逐渐升温。


朱耀晨同学演唱《走马》


同学们通过抽取扑克牌,根据不同花色分为四组,分别进行了“猜歌名”、“不要做挑战”、“你比划我猜”游戏。在“猜歌名”游戏中,同学们都可以被称为“中华小曲库”,“不要做挑战”游戏让教室顿时充满欢乐的气氛,“你比划我猜”中同学们的表现能力与反应能力都让人叹为观止。欢乐的游戏过后,接着是紧张激烈的头脑风暴表演赛。表演赛的赛制比较特殊,每队要选出五名“英雄”给对方战队,互相使用对方选择的“英雄”进行对战。在比赛中同学们默契配合、互相鼓励,收获了快乐和友谊。有趣的破冰活动迅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为此次晚会留下了多个精彩的瞬间


 “猜歌名”游戏现场



 “不要做挑战”游戏现场



 “你比划我猜”游戏现场


接下来,班长李文博带领班委们为同学们发放精心准备的帆布袋、卡套等精美周边。


晚会活动的精美奖品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微系统所2022级研究生班破冰晚会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句号。虽然破冰晚会已经结束,但属于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未来很长,还有无数个第一次想在SIMIT和你们一起实现,愿我们在科学的道路上携手并进、勇于攀登,肩负起科技复兴的重担,努力做国家的顶梁柱。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2022级代培研究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