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4年硕士生招生入学考试成绩即将公布,具体事项如下: 

  1.成绩于20142181400起,可以登录http://zhaosheng.ucas.ac.cn/zhaosheng/login/SSZS_Query.aspx ,也可于2181000起通168声讯台查询。我所将于226左右以挂号形式邮寄成绩单。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 

  2.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查分。 

  查分安排: 

  统考课(政治、英语、数学一):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com.cn进行网上登记(不再接受现场登记),时间为219—20日,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专业课:发E-Mail至我所研招办邮箱:yjs@mail.sim.ac.cn,提供考生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码、专业课名称、原专业课分数。 

  查询时间:22016:00 

  经过核查,会在2211700前给予回复。 

  (注:复查分只核对有无漏加分和加错分,不重新评卷。) 

  3. 我所复试分数线会在国家线确定以后,第一时间通过本网站公布。复试名单和复试方式会通过电话、E-mail方式通知过线的考生。此前无需电话询问。 

    

  附件:查分声讯号  

电信、联通用户 

移动用户 

021-16862530 

125901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