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季入学博士考试通知

  

根据中科院研究生院的安排,我所2011年秋季入学博士的考试定在2011年3月18日-19日。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地点

 

 

 

 

3月18日

 

8:30-11:30

电化学、高等半导体物理、高等固体物理、先进电子线路、生物化学、现代通信原理

 

思源楼3楼报告厅

 

 

13:00-16:00

高等物理化学、半导体器件原理B、物理光学、超导物理、集成电路原理、分子生物学、数字信号处理2

 

思源楼3楼报告厅

3月19日

8:30-11:30

英语

思源楼3楼报告厅

按照我所报名要求已经完成报名程序的考生名单:

黄庆红、刘微、徐扬、葛伟豪、刘德盟、夏心志、陶若杰、万文坚、冯志强、王倩、张俊、张磊、李伟、夏彩鹏、赵辉、曹春芳、刘德建、阮久忠、

赵康、金圣峣、宋恩亮、刘桂芬、舒睿俊、柳颖、鲍星合、李城鑫、吕建飞、

朱野、王瑞、胡科路、揭赟、汪亮友、吕振彬、吕凤俊、柳军、唐莉莉、

马忠建、朱明

注意事项:

1、 请各位考生考试前持本人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应届考生带研究生证)、身份证到我所思源楼708室报到并领取准考证,报到时间3月17日13:00-17:00。

2、 需持本人有效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允许携带无记忆功能的计算器。

3、 英语考试无听力,请注意携带2B铅笔、橡皮。

4、 外地考生到我所乘车路线:上海火车站乘轻轨三号线(明珠线)至中山公园站下车,步行即可。

5、 我所在定西路安化路路口设有招待所,需要入住的考生费用自理。

6、 复试安排在初试成绩结果出来以后,时间另行通知。

7、 联系方式 :

1)办公地点: 上海市长宁路865号思源楼708室

2)电话: 021-62528319  罗琦 解佳
3)E-mail: yjs@mail.sim.ac.cn

 

中科院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研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