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精英校园行—微系统所站圆满结束

  

  2017年4月25日,在微系统所5号楼3楼多功能厅,摩尔精英携亚德诺(ADI)亚太区招聘经理、校招负责人Grace同我所各个科室的研究生、博士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帮助学生走好职业发展的第一步。

   

  活动包括了摩尔精英及校园行活动的介绍、ADI介绍及分享职业发展经验、应届生职业规划三个部分。摩尔精英CEO张竞扬跟大家分享了半导体产业链的概况,使大家对半导体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通过数据对比,让大家抵挡住互联网的诱惑,坚持在半导体行业。ADI校招负责人Grace则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ADI公司,同时跟大家分享了求职面试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最后,摩尔精英副总裁Elyn和大家就几个普遍存在的问题,包括选择北上广还是二三线城市?是选择研发岗还是销售岗?是选择外企还是民营企业谈了自己的看法。

   

  交流分享会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是大家都收获满满,不仅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知识,还解决了许多疑惑。希望这次活动能对大家今后的求职有所帮助。祝大家前程似锦!

  

  

  

  

  

  微信号: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