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2017元旦联欢晚会于上海微系统所隆重举行

  

    12月29日晚6时30分,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2017元旦联欢晚会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长宁园区5号楼3楼报告厅盛大举行。中科院上海分院各研究所的教职工、学生们准时到达,观看了为时两个半小时的晚会。此次晚会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主办,微系统所研究生会承办,植生所研究生会和计算所研究生会协办。同时,现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培的研一新生也录制了精彩视频,向师兄师姐以及老师们发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今年的元旦联欢晚会新增了许多亮点。特别是,本次晚会邀请了中科院上海各兄弟院所共同合作。晚会主持分别来自微系统所与植生所,两位同学虽然首次搭档却默契十足,深受师生们的喜爱。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更是丰富多彩,规模和质量也是历年之最。

    晚会由技物所的俊男靓女们开场,表演了动感舞蹈《BNAGBANG+Shake it》,瞬间燃起全场气氛。随后分院杨老师致辞,宣布元旦联欢晚会正式开始。

    神经所、有机所、巴斯德所以及技物所相继带来了丰富的乐器演奏,有吉他弹唱、葫芦丝独奏、二胡独奏、尤克里里弹唱等,令同学们仿佛置身于音乐的殿堂,视觉听觉都经历了一场盛宴。植生所同学还精心准备了京剧《情怨》,专业地展现了国粹魅力,同学们都感叹此次晚会节目质量之高。不可缺少的现代舞蹈《Good Boy》、《失恋阵地联盟》、《nonono》接连登上舞台,舞者脚步轻快,精神抖擞,旋转跳动,美不胜收,引发的掌声和欢呼声更是此起彼伏。还有光机所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记得》,柔美的声线,将现场气氛从火热转为温馨。作为主承办方的微系统所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话剧《兴微火锅店》,诙谐幽默的表演使得全场笑点不断,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节目进行的同时,主承办方微系统所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们还设计了激动人心的抽奖和小游戏的环节,并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真是将周到和贴心进行到底。

    本次晚会旨在加强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各研究所之间的交流合作,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并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释放魅力的舞台,同时也在新旧年交替之际,为上海分院各研究所的教职工、学生们带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晚会结束之后,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上海分院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