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系统所团委举办2016迎新春联欢会

  

  122日晚,由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团委主办的迎新春联欢会在思源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微系统所的研究生以及和上科大、上大等高校联合培养的研究生近三百余人汇聚一堂,部分导师、行政部门负责人代表共同参与。

  团委书记罗琦为青年团员做新年致辞,鼓励大家进一步努力工作,与研究所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本场晚会的节目种类多,花样新。上海微系统所中山Park”乐队的精彩表演,语言类节目表演相声、三句半和方言诗朗诵,表演类节目小品、独角戏和赞助商带来的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精彩纷呈。体育类表演空手道操练和双节棍的武术表演激动人心,晚会的主打节目歌唱串烧和舞蹈表演更是热闹非凡。本次晚会首次采用微信墙实时评语板块,妙语连珠的评论是对表演者的鼓励和对节目认可。节目大多反映研究生们在微系统所的科研和生活,展现他们文艺风采的同时也回味着他们的青春岁月的友情和快乐的时光。

  联欢会节目高潮迭起,创意十足。师生们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放松身心、回顾过去和展望未来,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并期望微系统所在2016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