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2017届校园招聘

  

上海欧菲智能车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菲智联”),是由上市公司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菲光”)在上海设立的总规模60亿人民币全资子公司。

  母公司欧菲光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19200万元,总部位于深圳。2010年在深圳市证劵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4562011年进入电容触摸屏行业,目前全球出货量第一。2012年进入摄像头模组市场,2014年进入指纹识别模组市场,迅速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为持续推动公司发展再上台阶,把握智能驾驶和车联网产业的发展机会,强力进军汽车智能化新领域,通过外延方式,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品牌。

  欧菲智联专注于面向未来的汽车智能化,重点布局汽车安全及智能化系统,构建互联网+生态链。利用自身的技术及资本优势,与整车厂密切合作,迅速成为最具成长力的汽车智能化系统优质企业。

  新的时代已经到来!为了更好的汽车,加入我们,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好的平台、最好的激励、一起去实现更好的未来!

 

 

二、招聘信息

职位:图像算法工程师、模式识别算法开发、深度学习算法开发跟踪聚类算法开发、SLAM算法、PC软件架构开发、融合算法开发、3D视觉算法工程师、标定算法

专业:图像算法、模式识别、计算机、通信工程、机器人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50

三、招聘要求

12017届应届本科、硕士、博士(国家统招)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能吃苦耐劳,在校学习成绩优异;

3、在校无违法违纪记录。

 

 

四、薪资政策:

1、薪资:固定13薪,具体薪资面议

2、绩效奖金

3、稀缺职位可以一事一议。

 五、联系方式

联 系人:人力资源中心 钱小姐

电话:021-8021 0090  Ext:8229/13918122404

邮箱:qian.shuangshuang@o-film.com(个人简历欢迎投递)

公司网址:www.o-film.com

 

注:投递简历时注明“姓名-学校-专业-期望岗位1/期望岗位2-期望工作地点“,邮件主题为“2017届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