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Soft虹软公司2017校园招聘(2017届职位大类信息)

  

 

微博 微信

 

虹软2017校园招聘

最牛的图像算法岗来了!虹软2017校园招聘开始启动啦!

网申地址:http://job.arcsoft.com.cn/JobList.aspx?flag=2

  • 虹软(ArcSoft)公司简介

虹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业计算摄影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

 

1994年由留美博士邓晖创建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硅谷,同时在欧洲、东京、首尔、台北、上海、杭州、南京都设有区域性的商业与研发基地。1995, 虹软预见到扫描仪和数码像机的发展趋势及消费者对数字影像的使用需求,在创立后的短短一年内,即发布了第一款图像编辑软件PhotoStudio,这款产品在随后的十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数码影像高速发展时期,虹软图像编辑软件PhotoStudio与消费级产品PhotoImpression,一同成为同时期主流品牌扫描仪和数码相机的标准捆绑产品,巅峰期占有60%以上数码相机市场,拥有上亿用户。

 

2004年,虹软捕捉到手机相机市场蕴藏巨大潜力,开始专注于手机平台的影像处理和拍摄技术,成为世界上最早进入移动领域的传统影像软件公司。之后,随着主流手机平台的发布,虹软基于一向专注的多媒体、图像等领域开展了深度研发,技术成果随着巨量移动设备进入到消费者手中。并随后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环境中,凭借在计算摄影与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研发领导地位,集中开发了一系列独特的技术和产品,稳固地帮助各大厂商、互联网公司建立了差异化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成为了他们的最佳拍档。

 

多年来, 一直专注于计算摄影与计算机视觉技术领域的虹软公司,结合市场需求并引领技术趋势,不断自主研发和创新,拥有此领域强势的核心技术能力,已为全球数十亿台的硬件产品提供了解决方案,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和真正的价值。

 

虹软的计算摄影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为主的各种设备和平台,也延伸到智能电视、机器人、智能冰箱、智能汽车、无人机、扫地机、互联网应用等;为三星、LG、索尼、亚马逊、日立、佳能、尼康、奥林巴斯、松下、联想、小米、格力、美的、乐视、Vivo、金立等全球知名的设备制造商的产品提供个性化的计算摄影与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也为互连网应用提供了差异化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及技术服务。

 

虹软公司,80%以上的成员为科学工作者及工程师,成功聚集了比肩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视觉领域专家,并吸纳和培养了来自国内、国外一流高校的优秀人才作为生力军。虹软公司凭借在技术、人才、专利上近二十年的积累,在大数据、深度学习、AR&VR 及人工智能领域都有深入研究和创新,为全球用户开启新的智慧生活。

 

专注行业、专注技术、专注用户体验,虹软公司用专注持续为全球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和真正的价值!重视客户、重视人才、重视用户体验,虹软公司强调全方位的以人为本, 正如虹软公司CEO邓晖所说:我们要用领先世界和时代的一流技术、产品与服务,创造出让员工、客户尊重和信任的虹软品牌!

 

如欲了解关于ArcSoft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公司网站:www.arcsoft.com.cn

 

我们的微信及微博会实时更新学校行程,面试安排等信息,欢迎关注虹软微信、微博平台。

  • 联系方式

虹软(上海)

E-mailshyjs@arcsoft.com.cn 

 

 

  • 招聘流程

网申(或现场投递)—笔试—面试—Offer签发

欢迎大家采用以下三种形式投递简历!

一、在线申请:推荐您在线注册并递交您的简历,申请职位

网申地址:http://job.arcsoft.com.cn/JobList.aspx?flag=2

二、邮件投递:简历请以正文形式投递,标题格式:申请职位(类)+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

三、招聘会/宣讲会现场:请同学们带上“纸质简历”注明申请职位,现场投递

  • 招募岗位:

算法类岗位

职位名称:算法研究工程师、算法优化工程师

招聘范围:2017届硕士、博士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南京

综合要求:1、硕士及以上学历,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电子电路、电气工程、嵌入式、软件工程相关专业研究方向;

2、熟悉当前流行的计算机视觉与模式分类理论以及常用的统计和学习方法:PCABoostingSVMNeural NetRegression等;

3、熟悉常用特征提取方法:HaarGaborLBPSIFTHOG等;深厚的数学功底与算法理论研究能力;

4、精通C/C++;有2年以上图像处理和增强方面的独立研发能力及项目经验者优先;熟悉深度学习理论并有项目实践者优先;或发表过图像算法相关学术论文/专利者优先;或有语音识别专业背景或相关项目经验,了解语音识别的基本原理及方法;

5、熟悉并行计算软件开发,熟悉SIMD原理,Cache原理和机制;精通C/C++;有2年以上Android NDK开发、OpenGL ES开发、NEON优化者优先;至少精通其中一种嵌入式体系架构者(包括ARM,DSP,X86,MIPSGPUCUDA等);有图像算法优化经验优先。熟悉Android开发环境及多媒体框架优先。

6、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够独立思考,善于创新,针对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方案;

7、熟练的英文文献资料阅读能力;

8、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能力较强。

算法研究优先考虑:发表过高水平多媒体相关的学术论文/专利者。

 

开发类岗位

职位名称:Android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FPGA工程师

招聘范围:2017届本科、硕士

工作地点:杭州

综合要求:1计算机/电路电子或相关专业,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悉C/C++/Java

2、良好的分析、设计能力,规范的编程风格和良好的文档习惯;

3、英语CET-4,具备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4、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创新能力,高度的责任感及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