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16所(合肥)招聘超导新技术应用工程师

  

  我们是国内唯一从事低温与超导的国家级央企军工研究所,我们需要聘请超导新技术应用工程师。如果您是有超导相关研发经历等相关专业的博士/硕士,那就速速联系我们吧。 

  也许您好奇,我们这个岗位究竟是干啥的? 

  OK,先告诉您,我们可以提供以下几个研究方向,供您选择: 

  1.超导滤波器/超导磁体/超导磁选应用系统/超导飞轮储能/超导SQUID磁检测系统/超导材料……都是与超导相关的。 

  入职前2年,我们为您提供师傅。您将在师傅的培养下,在重点研发项目中学习成长。入职1-2年左右,勤奋努力学习、工作的您,会从项目的参与者成长为项目的负责人,从一般项目的负责人成长为国家级、省部级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当项目负责人,项目的科技成果、进步奖,您排名第一;论文、专利,您是第一作者;工程技术方案,您的意见很重要;有人帮您采购项目物资,有人帮您加工零件,有人帮您动手搭实验台、做实验、调试产品……成果越牛,职称自然就越快,30多岁的教授级高工就是这样炼成的。至于收入嘛,绩效奖金是上不封顶的,一分贡献,一分回报。负责项目的肯定比参与项目的多的多;负责重大专项的肯定比负责低级别项目的多的多。同样是来所两三年的研究生,有的人成为研发部骨干人员,年收入能比其他人多拿好几万;也有人什么项目都不愿承担,是很“舒服”,工作上没啥压力,但年收入要低一些,评职称也不占优势啦。 

     加盟我们,您会得到: 

  1.央企和事业单位的优厚待遇和福利保障;  

  2.事业编制(博士直接有,硕士满一年考核合格后提供); 

  3.从普通员工直接晋升副处长的机会; 

  4.畅通的职称晋升通道; 

  5.丰富的职业培训; 

  6.住在舒适的青年公寓(博士单间,硕士2年间,独立卫生间、空调、厨房); 

  7.周末双休; 

  8.国家规定的各类休假及带薪年休假; 

  9.出国参加学术交流会的机会; 

  10.在职读博士的机会; 

  …… 

  怎么样,够吸引人吧?还没说完呢,您还可以享有宽松的工作环境,融洽的同事关系,更有满满正能量的青春同行者! 

  我们给予您尊严的生活,我们希望您智慧地工作。我们的上班时间是:周一至周五8:30-12:00/13:00-17:00 

  您还在犹豫什么呢?速速打开您的电脑,登录我们的网站(www.cetc16.com),那里有对16所的详细介绍,在《诚聘英才》栏目中有投递简历及应聘的详细流程。更欢迎您带上您的简历及各类证明您能力和水平的支撑材料,装订成漂亮的一册,到我们的现场招聘交流会吧!网申也可以,我们的邮箱是hr_cetc16@sina.com。您有任何问题,可以电话咨询周老师,15375457045 

  心动不如行动,我们在16waiting for you,,产品在全球waiting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