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华为实习生招聘公告

  

加入华为,大有可为

  1. 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我们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我们以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为愿景,运用信息与通信领域专业经验,消除数字鸿沟,让人人享有宽带。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挑战,华为通过领先的绿色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及其他行业降低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创造最佳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加入华为,大有可为!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您,加入华为,在全球舞台上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 

通过实习,您将得到:
1. 熟悉业界领先技术理念,实践专业开发流程,积累项目开发经验;

2. 为您安排一对一的企业导师,帮您熟悉环境、指导工作、答疑解惑;

 3. 优先获得毕业后进入华为工作的机会;

4. 具有竞争力的实习津贴。

二、实习生招聘条件
1.  招收对象:上海地区高校
2015届本科、硕士毕业生(目前大三、研二学生);
2.  实习征得导师或辅导员同意;

3.  实习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如需请假,征得主管同意即可),实习期为
3~9月;
4.  实习地点为上海浦东新金桥路
2222号。
三、实习生招聘职位
【技术族】底层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业设计工程师  互连设计工程师  器件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  软件开发工程师  射频技术工程师  芯片制造工程师 性能算法工程师 硬件测试工程师  硬件开发工程师  云计算开发工程师 

【法务族】涉外知识产权工程师 

附:具体职位要求请登录华为校招官方主页http://www.huawei.com/cn/career/campus/查询)
四、实习生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初审,面试,体检,签订实习合同。

五、实习生报名方法
请于
2014315日之前登录华为官方网站(http://career.huawei.com/campus/index.aspx)进行注册并将简历填写完整、完成提交对于符合职位要求的同学,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
六、实习生交流专区
1. 新浪微博:华为上海合肥校园招聘

2. 大街网上海合肥招聘专区:
http://company.dajie.com/huawei/index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