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物理系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讲师、副教授,教授

人数:(2-3名)

岗位要求:博士学位,具有微电子或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教育经历,能够承担IC设计方面的本科教学工作。

上海大学物理系前身为原上海科技大学物理系,创建于1958年。现有物理学博士后流动站、物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物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三个本科专业(应用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

上海大学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具有三十多年的招生历史,依托上海市的微电子产业优势,在微电子的本科教学和专项科学研究中积累了雄厚的基础,已经培养了大批能够适应中国微电子产品制造企业的技术、研发、管理和市场应用的人才。近年来,本专业瞄准半导体产业新动向,投资三千万元和索朗公司联合成立了上海大学-索朗光伏材料与器件联合实验室,打造了一个产-学-研相结合的光伏研究高地。

欢迎广大志同道合者加入上海大学物理系。

有意者可以发送简历邮件ruijing@s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