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2013届校园招聘启动通知

  

无限舞台,任我精彩!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公司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

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最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2011年,中兴通讯实现全年营业收入人民币862.54亿元,同比增长23.39%,增速位居行业首位。其中,国际市场实现营收467.58亿元人民币,占整体营收54.21%,同比增长24%。中兴通讯系统设备已全面服务于全球高端市场的顶级运营商,智能终端增速强劲,已跃居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

中兴通讯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公司在美国、法国、瑞典、印度、中国等地共设有18个全球研发机构,近3万名国内外研发人员专注于行业技术创新,2011年中兴通讯PCT国际专利申请量跃居全球企业第一位,国内发明专利授权量与申请量也均列国内企业第一位。公司依托分布于全球的107个分支机构,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能力、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未来,中兴通讯将继续致力于引领全球通信产业的发展,应对全球通信领域更趋日新月异的挑战。

中兴通讯2013届校园招聘简历注册持续开放中,欢迎201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注册简历。我们真诚地期待您携手中兴通讯,共创美好未来!

一、       2013届校园招聘岗位

《2013届校园招聘职位说明书》

http://job.zte.com.cn/UnivisityAdvertise/news/201205/t20120510_305505.html

二、       招聘流程

(一)简历注册 截止日期:2012年9月16日

访问中兴通讯全球招聘门户http://job.zte.com.cn,注册校园招聘用户名,设置密码,真实、详细地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简历(不真实的信息将会影响面试结果),特别注意毕业年份的选择,若选择错误将影响简历筛选且不可更改,请牢记您的简历编号。简历通过审核后,您将收到辅助测评答题的通知,请登录个人简历完成测评。只有完成测评的简历才是完整的简历。

(二)笔试

接到笔试通知后,请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证件准时到指定考场参加笔试,我们将及时向通过笔试的同学发出面试通知。

(三) 面试

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材料准时参加面试;面试分为专业面试、综合面试和口语测试,我们将及时通知每轮面试结果。

(四)面试结果

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签订三方协议。

序号

流程

所需携带的资料

1

注册简历

 

2

笔试

身份证、学生证、圆珠笔/签字笔

3

专业面试

中兴通讯校园招聘系统提交的简历打印件2份,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学院公章)及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

4

综合面试

中兴通讯校园招聘系统提交的简历打印件2份,身份证、学生证

5

口语测试

身份证、学生证

6

签约洽谈

三方协议、推荐表、学生证、身份证及各地落户资料(参见中兴通讯全球招聘门户通知)

三、       联系/咨询

中兴通讯全球招聘门户:http://job.zte.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tecampus(新浪微博:中兴通讯校园招聘)

专用邮箱:campus@zte.com.cn

在线交流:http://zte.dajie.com

热线电话:0755-26777700-4

四、       招聘行程

中兴通讯2013校园招聘团将会陆续到全国各城市重点院校开展招聘活动,敬请关注中兴通讯招聘网。

简历注册地址

http://job.zte.com.cn/recruit/UnivisityAdvertise/Register/shool_regis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