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知识产权专员

  

1. 君合律师事务所的简介(事务所主页的网址:www.junhe.com),可供贵校同学参考:

君合律师事务所成立于一九八九年四月十五日,是中国最早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自其成立以来,君合即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商业与诉讼法律服务,其在中国律师业重建和发展过程中的先锋作用为业内所共知。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君合现已成为一家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在许多法律服务专业领域占据领先地位的律师事务所,并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其专业服务水平。君合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纽约、深圳、大连和海口设有分支机构,并与香港当地的一家专业律师事务所王小军律师事务所建立了密切的联合关系。君合现有执业律师及其他专业人员三百多名,工作语言有中文(包括普通话、上海话、粤语)、英文、日文、韩文等。全所范围内一体化的计算机管理系统及一流的通讯设施,更从硬件上保证了君合可及时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君合在以其卓越的服务水准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获得客户高度赞誉的同时,还获得了国内外专业机构的认可和奖励。君合是两大国际律师组织MULTILAW 及 LEX MUNDI中唯一的中国律师事务所代表。随着中国加入WTO,中国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商机,也给年轻的中国律师业带来崭新的挑战。秉承君合奉献、尽职的传统,并凭借良好的管理机制,我们将继续为提供一流的法律服务而不懈努力!

2. 知识产权专员的职位要求:

(1) 理工科专业硕士或博士毕业;

(2) 主修机械、电子、材料、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生物、制药、环境科学、能源科学等专业;

(3) 在校成绩优秀(成绩为本专业前10名);

(4) 有意从事专利代理工作;

(5) 精通英文(CET-6以上)。

 

有意者,可提供详细的个人资料(包括个人中英文简历、在校成绩单、相关资质及技能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发送至邮箱junheshhr@junhe.com或邮寄至事务所(地址:南京西路1515号嘉里中心32层)。

 

感谢您对本事务所工作的大力支持,祝工作愉快!

诚挚欢迎贵校的同学将简历投递至我所。

周莺

人事助理

君合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电话:52985488*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