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力学博士后(讲师)招聘启事

  

招聘职位:博士后(优秀博士毕业生可考虑讲师)

研究单位:天津大学MEMS工程研究中心/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测试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年薪:6至12万人民币/年

招聘人数:1名

应聘条件:

1. 有固体力学、弹性力学、弹性板理论、声学、压电学等相关领域教育经历或工作经历,并且精通有限元方法。具有压电或弹性波等器件的理论分析和仿真研究背景者优先。

2. 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协助指导研究生;有较强的英语读写能力,熟悉国际学术活动。

3. 开展微纳(M/NEMS)器件(如谐振器)理论和相关实验研究、协助或独立申请及开展科研项目。

我们真诚期待着您的加盟,与我们并肩前行、共铸辉煌。有意者请将本人详细简历和/或研究成果目录电子文档发至E-mail:mems@tju.edu.cn,来信标题请注明“应聘”。有关研究方向和天津大学MEMS工程中心的具体问题欢迎咨询。

联系人:郭涛

联系手机:159003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