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生、博士后职位招聘信息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多名博士生,博士后职位,研究半导体激光器(quantum cascade lasers)

 

王岐捷助理教授目前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任教,就职于电子电器工程系和物理及应用物理系。希望有志于做Semiconductor lasers, nanotechnology, chaotic resonator, optics and photonics等方面研究 (理论或实验) 的博士生,博士后申请他的科研组。

 

有过semiconductor laser design, fabric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especially Mid-infrared or Terahertz quantum cascade laser) 研究经历的同学会优先考虑。有AlGaAs/InGaAs/InP 或 GaAs/AlGaAs 或 GaN/AlGaN 研究经验的同学也会优先考虑。

 

 在加入新加坡南洋理工之前,王教授在哈佛大学Prof. Federico Capasso(quantum cascade laser的发明者)的实验室作为博士后。王教授在这个领域有很深厚的科研背景和能力,在国际重要刊物上发表过多篇文章(包括Nature Photonics)和美国专利,获得过很多奖项。

 

博士生是2010年8月入学,博士后可以随时加入。请感兴趣的同学直接跟王教授联系,把简历发到他的邮箱:

 

E-mail:  qjwang@ntu.edu.sg

Phone:   (65)-67905431

 

合适的候选者会被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