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颖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中颖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介绍

 

中颖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单片机集成电路设计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首批被中国工业及信息化部及上海市信息化办公室认定的IC设计企业,并连续11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中颖电子自2002 年7月1日独立运营,2004年4月已通过ISO9001认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现有人员逾250人,主要分布于香港、上海、深圳、台湾等地。

中颖电子本着专业专精的精神,专注于单片机(MCU)产品集成电路设计.MCU母体包括4-bit OTP/MASK MCU、8-bit OTP/MASK MCU、8-bit FLASH MCU,主要应用于各种小家电、白色家电、黑色家电、汽车电子周边、运动器材、医疗保健、四表(水、电、气、暖) 、仪器仪表、安防、电源控制、马达控制、工业控制、变频、数码电机、计算机键盘、鼠标、网络音乐(便携式、车载、床头音响)、无线儿童监控器、无线耳机/喇叭/门铃。

中颖电子植根中国, 贴近市场,贴近客户,坚持专业化、差异化、成本化的经营策略,不断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及价值;相信在既有团队的努力及产能的充分支持下,必能支持您大幅提升竞争力,同时我们也将鞭策自己在产品与服务上进一步提升质量,迈入新境界,使客户及我们自己都能在这激烈的竞争中更为突出、领先。

我们秉承"先有客户的成功,才有我们的成功"的理念,继续不懈努力,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高一致性、高性价比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我们期待与您更加密切的合作,集合作伙伴之力以达到双赢。

 

招聘职位:

 

(1)单片机/DSP应用工程师

 

1、 电子工程、通信、仪器仪表、自动控制等电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单片机应用、数字和模拟电路等相关专业课程成绩优秀

3、 熟练使用相关常用开发工具(电路,编程).

4、 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

5、 有MCU/DSP项目开发经验(含实习)者优先录用.

 

 

(2)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职位说明:1、从事嵌入式软件应用、驱动、系统开发和维护相关工作。

2、从事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侧重应用层软件及硬件驱动开发,缺陷分析,大型客户专案开发等工作。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电子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学历

2、精通C、C++语言编程;掌握常用数据结构,算法、熟悉软件开发流程、熟悉操作系统原理、掌握面向对象设计开发;

3、了解一种或以上嵌入式OS开发环境及工具;或了解TCPIP协议/Socket编程;

4、具Linux驱动移植,或者单片机等电子系统底层开发经验者佳;或具OS移植/Driver开发/GUI编程经验者佳;或具网络应用程序开发/协议研究经验者佳。

 

(3) PC软件开发工程师

职位说明:1、从事PC软件研发和维护相关工作。

2、设计软件架构并编写相应的模块或者子工具。

3、协助其他人员完成问题的澄清和解决。

职位要求:1、计算机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精通C、C++语言编程;掌握常用数据结构,算法、掌握面向对象设计开发、熟悉软件开发流程、熟悉操作系统原理;

3、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熟悉Visual C++开发;

4、熟悉掌握计算机系统架构;

5、了解硬件技术知识,了解网络编程;

6、具有Windows驱动开发、有系统底层软件开发经验为佳。

 

有意应聘申请该公司以上职位的我所毕业生,可上网查看“中颖公司”的介绍,并将简历投到我所2008届毕业生朱玲师姐或招聘主管张先生的邮箱中:

 

朱玲 E-mail:scallyt.zhu@sinowealth.com

张先生:    sean.zhang@sinowealth.com

公司网址:   http://www.sinowealth.com中颖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介绍